close

 

Party造型 - 栗     

20140608-栗-1  

左圖:素顏造型前 。 右圖:造型後

 

20140608-栗-2  

 

20140608-栗-3  

 

最近的模特兒膚質一個比一個好,的膚質非常好(好到令人羡慕),

栗因為要參加婚宴,所以找我幫她化妝造型。

栗有些微的黑眼圈,所以要幫她做好遮黑眼圈的任務,

且上眼皮比較浮腫,眼妝的部份我就用低調的大地色系。

因眼型比較細長,所以幫她貼了一副假睫毛,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、比較圓、比較有神。

為了讓假睫毛看起來自然,我把假睫毛修剪成幾段,分段貼。

並適度修剪長度,讓真睫毛、假睫毛的長度差不多,這樣看起來才會比較自然。

我在下眼線的中間,加了細細的粉紅色眼影,讓眼妝多了幾分甜美可愛氣息。

 

栗後來跟我說,她很喜歡我幫她畫的妝,眼妝很細緻、假睫毛很自然,最重要的是 ~~~~ 底妝很持久。

整個妝是下午 5點完成,她很驚訝在炎熱的夏天中,到晚上10點完全沒脫妝,而且底妝超服貼,完全不浮粉。

那是因為底妝超級重要,底妝上得好,才有好氣色,也才能讓後續的眼妝及腮紅有很好的效果。

我在上粉底的步驟中下了很多的功夫,所以才能讓妝服貼並持久。

 

因栗的洋裝在袖子及領口部份較有設計感,

所以我設計花苞丸子造型,把頭髮挽起來讓頸部附近比較乾淨。

 

還真是有緣,她住我家附近,還跟我大學同學是同事,也太巧了吧!

有自己的部落格「栗 維尼 塗鴉牆」(大家可以去看看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內容)

栗和他的伙伴 - 維尼,用攝影與文字分享生活的吃喝玩樂,

栗負責撰文分享,維尼負責攝影。

很高興可以認識栗和維尼,讓我知道內湖很多好吃的餐廳,以及只有內湖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吃店家。

我在幫栗化妝造型時,維尼在旁邊幫忙攝影做記錄,真是辛苦他了。

還有幫我們架燈,讓造型時有充足的光線。

維尼的攝影很專業喔!之前做過網拍攝影師。

以下是維尼當天拍的照片,感謝維尼熱情提供。

栗提供的照片02  

 

栗提供的照片01  

 

栗提供的照片03  

 

喜歡詩涵的彩妝及造型的人,歡迎來信交流做朋友。

如果你有彩妝及造型的服務需求,

請直接來電 0963-250849  或  E-mail:shihhanmakeup@gmail.com   洽詢 

 

 

 翁詩涵造型彩妝工作室    

0963-250849    E-mail:shihhanmakeup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翁詩涵造型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